十六殊月

美强党一只,偶尔写写文,但文残又懒癌【。
火神纯正痴汉,也吃鬼泣ND,遥真,烛俱利,AC康纳受,拳皇k’受
尊重逆cp但求不提谢谢OTZ

【ALL火】火神大我的基三日常(14)未完

终于考完试回归TUT然后马上又要开始做实验了……周末已与我无缘(泪

这是说好的818,感觉应该都能猜到的结局吧OTZ想id逼死我了囧

本来想一章搞定结果又被我分成了两章……看看明天能不能更新

14.

主题:【818】那个抢人情缘还发动帮战的军爷你三观还好么?

相信大家对今晚的大帮会混战已经有所耳闻,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现在就由楼主来扒出其中真相,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呵呵]一楼不给看

1楼☆☆☆开个小号来八卦☆☆☆xxxx年x月x日

无图无真相,先上帮战截图[图片][图片][图片]

没错,你没有看错,确确实实是恶人浩气几大PVP帮会围攻传说中浩气一把手的桐皇,不知情的小伙伴可能以为这只是帮会之间的明争暗斗,如果这样想就太天真了

那个军爷哟,抢了别人情缘还不够,还要发动帮战也是醉,不过这军爷后台也是叼,海常阳泉不说,连洛山都来了[呵呵]

2楼☆☆☆开个小号来八卦☆☆☆xxxx年x月x日

火钳,楼主快更!今晚看到帮会宣战刷屏整个人都炸了!这种年度大戏怎么能错过!

3楼☆☆☆再重名就去死☆☆☆xxxx年x月x日

作为一个小透明看到PVP帮战就觉得害怕_(:з)∠)_不过小时候经常被桐皇的人欺负,看到这个局面居然有点小小的激动23333希望不要被仇杀╮( ̄▽ ̄”)╭

4楼☆☆☆卖萌求不杀☆☆☆xxxx年x月x日

桐皇啊= =我也觉得出了一口恶气,不过抢情缘什么的确实不对

5楼☆☆☆纯阳雪☆☆☆xxxx年x月x日

果然是因为情缘么2333两男抢一女的3P狗血剧情hhhhhh对不起我居然笑了

6楼☆☆☆原谅我笑点低☆☆☆xxxx年x月x日

虽然当事人一直憋着不说,但作为亲友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游戏里我们是输了,起码要在贴吧里给大家提个醒,小心那些跟你们情缘套近乎的人,说不定哪天被三了都不知道

7楼☆☆☆开个小号来八卦☆☆☆xxxx年x月x日

剑侠,情缘,三。果然啊,没想到又是个军爷,十个军爷九个渣

8楼☆☆☆呵呵☆☆☆xxxx年x月x日

楼上不要地图炮啊QAQ人家超喜欢军爷的!

9楼☆☆☆前排蹲哈士奇☆☆☆xxxx年x月x日

洛山?那不是个PVE帮会么?怎么也开始打帮战了

10楼☆☆☆流火☆☆☆xxxx年x月x日

一看楼上就是没玩多久的2333居然不知道洛山啊,也不想想洛山的帮主是谁_(:з)∠)_不说了,感觉会被查水表的节奏[滑稽]

11楼☆☆☆秀爷秀太分不清☆☆☆xxxx年x月x日

洛山!天啦!我只是听基友说今晚桐皇被几个大帮会开帮战还没怎么在意,毕竟这也不稀罕,但是洛山也在的话那就是大事件了啊Σ(っ °Д °;)っ 这军爷什么来头,能让洛山出马??!

12楼☆☆☆默默痴汉☆☆☆xxxx年x月x日

难道你们都没发现么,海常,阳泉,秀德,桐皇,洛山……

奇迹的时代什么的……作为一个老玩家感觉这里面肯定有什么内幕23333嘛,不过估计现在的新人都不知道吧╮( ̄▽ ̄”)╭

13楼☆☆☆一入基三深似海☆☆☆xxxx年x月x日

楼上求内幕!新人求科普!QWQ

14楼☆☆☆☆☆☆xxxx年x月x日

同求!阵营内斗什么的最有趣了!

15楼☆☆☆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xxxx年x月x日

排楼上!

16楼☆☆☆水神的小号☆☆☆xxxx年x月x日

奇迹的时代=帝光,我都爆料到这了,不要谢我,叫我红领巾

17楼☆☆☆资深红领巾☆☆☆xxxx年x月x日

帝光!!有生之年还能看见有人提到这个帮会!虽然已经过了一年了,但曾经的风光至今无人能替代啊,桐皇都比不上呢_(:з)∠)_但是好像一年前突然就解散了,这么一说,里面的高层貌似就分散到那几个帮会去了……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8楼☆☆☆黑历史要藏好☆☆☆xxxx年x月x日

原来是帝光……这里面一定有内幕

就连当年帝光解散也是咱们区几大未解之谜之一啊,其实帝光的帮主,就是洛山的帮主吧……额额,好怕被查水表

19楼☆☆☆羊毛都去哪了☆☆☆xxxx年x月x日

喂喂,怎么楼上都开始讨论起帮会来了2333偏楼了好吧!楼主人呢??继续8啊!

20楼☆☆☆都到碗里来☆☆☆xxxx年x月x日

抱歉楼主刚才去安慰当事人了,现在真是越想越气= =

前面可能说得不太清楚,那么楼主就从头讲起吧

楼主的亲友,也就是当事人,是个很温柔软萌的妹纸,待人很热情,所以人缘也很好,妹纸的情缘是个二少,两人感情好是亲友公认的,但是自从那个军爷出现之后,二少就对妹纸爱搭不理的了,整天都跟军爷腻在一起玩

本来妹纸心很宽的没放在心上,表面上也说情缘有自己的亲友一起玩很正常,但私底下还是很难受,已经跟楼主倾诉了很多次了,楼主虽然愤愤不平,但跟二少不熟所以不好说什么,然而没想到的是二少前不久居然向妹纸提出了死情缘!不管妹纸怎么挽留都没用,妹纸背后都不知道流了多少次眼泪了[不开心]

楼主当时就想找二少理论,但是妹纸一直劝楼主不要冲动,还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好才被嫌弃,这么好的一个妹纸都不好好珍惜二少真是瞎了眼了![气愤]

后来在楼主的劝说下,妹纸退了二少的帮会来了桐皇,妹纸之前跟楼主说在野外还遇到了那个军爷,还说军爷挺好两人交谈很愉快,楼主当时还信了,以为军爷真是个好人,这件事应该就这么过去了,然而事实证明妹纸就是心太好了才会被人欺负!

知人知面不知心[呵呵]就在昨天妹纸被莫名其妙加了仇杀,没错就是那个军爷[呵呵]楼主一听顿时火了,就要给妹纸出气,欺负桐皇的人就是跟桐皇整个帮会过不去!帮里看不过去的都说要来帮忙,纷纷加了军爷仇杀,没想到这军爷不仅开了帮战还喊了那么多帮手来以多欺少[呵呵]后台硬了不起哦,抢人情缘加人仇杀还开帮战也是刷新我三观了

21楼☆☆☆开个小号来八卦☆☆☆xxxx年x月x日

好复杂的剧情……现在的小三都好叼,能勾搭到那么多大帮会更是不简单,只能允悲了

22楼☆☆☆容我点个蜡☆☆☆xxxx年x月x日

几个垃圾帮会!我们桐皇可不是好欺负的!要开帮战尽管来!

23楼☆☆☆不比比☆☆☆xxxx年x月x日

楼上惊现桐皇人士

24楼☆☆☆啦啦啦☆☆☆xxxx年x月x日

小三没点本事还能叫三么[呵呵]不要怂,就是干

25楼☆☆☆小三滚粗☆☆☆xxxx年x月x日

等等,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哪里不对么……当事人是个妹纸,妹纸情缘是个二少,小三是个军爷……=口=告诉我军爷是个妖对吧一定是的!

26楼☆☆☆毒唐生一堆☆☆☆xxxx年x月x日

经楼上提醒突然感觉高能了……妹纸被基佬军爷NTR了??!!这是神马节奏!!

27楼☆☆☆强势围观☆☆☆xxxx年x月x日

作为腐女我好兴奋23333对不起感觉会被打啊hhhh

28楼☆☆☆西皮可拆不可逆☆☆☆xxxx年x月x日

楼上你够,这么严肃的场合就不要破坏气氛啊= =

29楼☆☆☆这个世界太可怕☆☆☆xxxx年x月x日

不管是不是基佬,抢别人情缘就是不对吧,而且还加仇杀开帮战,怎么想都太恶心了

30楼☆☆☆我是直的☆☆☆xxxx年x月x日

本来觉得二少跟妹纸死情缘不一定就是因为军爷,如果军爷是真汉纸,那么跟二少玩得多也很正常吧,毕竟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基佬= =

不过加仇杀背后捅刀子那就太过分了,真不是男人

31楼☆☆☆☆☆☆xxxx年x月x日

多大事,告诉我ID,野外见一次杀一次

32楼☆☆☆狂啸☆☆☆xxxx年x月x日

爆ID+1,这种渣男就该杀= =那个二少也是,这种时候居然不站出来护妹纸,怎么说都是曾经的情缘啊

33楼☆☆☆对事不对人☆☆☆xxxx年x月x日

军爷ID[火神大我]感谢楼上要帮忙仇杀的亲,果然基三还是有好心人的

二少的ID就不透露了,虽然被死了情缘,妹纸还是心软舍不得,大家理解一下吧

34楼☆☆☆开个小号来八卦☆☆☆xxxx年x月x日

好熟悉的ID,野外好像见过,似乎是个手法还不错的军爷,没想到也是个渣男

35楼☆☆☆波斯猫☆☆☆xxxx年x月x日

ID记下了,明天上线加仇杀

36楼☆☆☆狂啸☆☆☆xxxx年x月x日

[火神大我]??不是吧!我跟这个军爷打过本明明是个很呆萌的汉纸啊!Σ(っ °Д °;)っ 怎么可能抢人情缘!虽然打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军爷很受但是现在看来可能真的是基佬还是吓了一跳[流汗]

不过我还是不相信这个军爷会做出那种事qwq楼主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37楼☆☆☆吧啦啦大魔仙☆☆☆xxxx年x月x日

回楼上,呆萌什么的都可以装啊,再说谁知道是不是人妖呢╮(╯_╰)╭

38楼☆☆☆江湖意☆☆☆xxxx年x月x日

MLGB我忍不了了!!本来准备睡前刷刷贴吧结果居然给我看到这个!发动帮战??不知道是哪个先开了我们小帮会帮战哟~~楼主你这是恶人先告状呢还是恶人先告状呢??只截了海常秀德阳泉开桐皇帮战却唯独没有截桐皇开我们帮战的图,楼主你这心虚得我都看不下去了,要讹人也有点水平吧!

抢没抢情缘我倒是不清楚,但就我那傻徒弟还能抢情缘,还是抢汉纸,楼主你能再扯淡一点么!怎么看都是你家那妹纸妄想症过剩吧!

至于海常那几个帮会开你们帮战,不好意思还真不是我们主动喊来的,但说我们以多欺少,呵呵,也不想想是谁先起的头,你们桐皇那么大一个帮会欺负我们小PVX亲友帮也是占理咯,那么我们亲友来帮忙也没什么可说的吧,这锅甩得倒是轻松啊

另外对于楼主所说的起因我依旧持怀疑态度,麻烦楼主让你家妹纸亲自出来对质,如果真的是我家徒弟犯的事,我也不会偏袒他,虽然我还真不相信我那缺根筋的徒弟能有这能耐[呵呵]

对了,我就是那个小帮会[诚凛]的帮主[呵呵]行不更名坐不改姓ID[活色生香]有什么事冲我来

39楼☆☆☆推个壮士八块肌☆☆☆xxxx年x月x日

突然神转折!这是要反8的节奏?

40楼☆☆☆强势围观☆☆☆xxxx年x月x日

到底怎么回事=口=不明觉厉啊……

41楼☆☆☆贵圈真乱☆☆☆xxxx年x月x日

啊呀呀,突然发现昨晚刚好一不小心截了桐皇开诚凛帮战的图www大家自己对比一下时间吧~[图片][图片]

42楼☆☆☆果然又是占卜吗☆☆☆xxxx年x月x日

这么说是楼主歪曲事实了???

43楼☆☆☆木桩我的嫁☆☆☆xxxx年x月x日

如果截图是真的,那楼主这就是自黑了啊……坐等楼主出来对质

44楼☆☆☆商阳☆☆☆xxxx年x月x日

回复 推个壮士八块肌肉 :你家徒弟干了什么事你自己去问他啊[呵呵]至于楼上那个截图,谁知道是不是你们P的

我家妹纸现在还在伤心呢,哪有那闲心跟你们费口舌,而且妹纸容易心软我怕她受欺负[呵呵]

45楼☆☆☆开个小号来八卦☆☆☆xxxx年x月x日

一路看下来本来挺替当事人不平,但现在看来总觉得楼主有点心虚的样子……

46楼☆☆☆地鼠门门主☆☆☆xxxx年x月x日

卧槽楼主你这说了跟没说一样!拜托正面回复我好么!又不敢出面对质,居然还说截图是P的!那谁知道你的截图是不是P的啊!

47楼☆☆☆推个壮士八块肌☆☆☆xxxx年x月x日

回复 推个壮士八块肌肉 :不想跟你吵了,反正你们干了什么事自己心里清楚

48楼☆☆☆开个小号来八卦☆☆☆xxxx年x月x日

干了什么事楼主你倒是说来听听啊!这么顾左右而言他是几个意思?!

49楼☆☆☆推个壮士八块肌☆☆☆xxxx年x月x日

怎么好像变得不明不白了……楼主也不解释清楚= =我好混乱

50楼☆☆☆商阳☆☆☆xxxx年x月x日

楼主也是桐皇的??我在桐皇待了这么长时间怎么印象中没楼主这么个人……

51楼☆☆☆长枪独守大唐魂☆☆☆xxxx年x月x日

楼主好像不见了……没头没尾的,大家散了吧= =

52楼☆☆☆强势围观☆☆☆xxxx年x月x日

这就没了?我本来还想看看楼主还要装多久呢啧啧

趁着人少我来爆个猛料:楼主口中的妹纸所谓的二少情缘,其实根本就没跟她情缘[呵呵]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只不过那个二少恰好是个人尽皆知的豪,平时拈花惹草的事没少干,所以他有没有情缘身边的人都很清楚

53楼☆☆☆嗯哼☆☆☆xxxx年x月x日

果然猛料!!!真·神展开!!难道说抢情缘什么的只是楼主家那个妹纸的臆想么??好可怕!

55楼☆☆☆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xxxx年x月x日

人尽皆知,拈花惹草,又是豪的二少,我觉得我好像已经猜到是谁了……那怪不得闹出这种事了= =这妹纸也是煞费苦心啊,感觉那个军爷平白无故背了黑锅的样子,同情

56楼☆☆☆逍遥江湖☆☆☆xxxx年x月x日

我也觉得军爷是背了黑锅QAQ

57楼☆☆☆前排蹲哈士奇☆☆☆xxxx年x月x日

说起来前不久看过一个树洞贴,楼主抱怨自己情缘跟一个汉纸亲友走得很近,那个楼主的情缘也是二少……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58楼☆☆☆=口=☆☆☆xxxx年x月x日

拜楼上所赐,心血来潮去搜了搜那个树洞贴,然后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这两个帖子的楼主IP竟然是同!一!个!

59楼☆☆☆键盘小斗士☆☆☆xxxx年x月x日

卧槽我已经跟不上这个帖子的节奏了!也就是说楼主口中的妹纸其实就是她自己??敢情这是精分么!!

60楼☆☆☆目瞪口呆☆☆☆xxxx年x月x日

精分无误,鉴定完毕

61楼☆☆☆强势围观☆☆☆xxxx年x月x日

刚看了开头就觉得哪里不对,果然喜闻乐见反被扒了

62楼☆☆☆目瞪口呆☆☆☆xxxx年x月x日

恭喜楼主自黑23333

63楼☆☆☆巴啦啦大魔仙☆☆☆xxxx年x月x日

楼主太水深,表示无法理解这种行为=口=一看就是容易拆穿的事居然还来818,楼主智商健在??

64楼☆☆☆女人心海底针☆☆☆xxxx年x月x日

楼主不敢出来了hhhhh

65楼☆☆☆前排蹲哈士奇☆☆☆xxxx年x月x日

……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十六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