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殊月

美强党一只,偶尔写写文,但文残又懒癌【。
火神纯正痴汉,也吃鬼泣ND,遥真,烛俱利,AC康纳受,拳皇k’受
尊重逆cp但求不提谢谢OTZ

【ALL火】火神大我的基三日常(13)未完

如此OOC和狗血已让我无法直视……将就着看吧OTZ剧情又拖沓了,想写的没写完,好想快点写到现实……

13.

加仇杀的ID火神并不认识,不过在帮战期间被加仇杀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火神虽然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帮战,但作为一个PVP,每天在世界频道看到帮战提示,对此多少也有些了解。

这时帮会频道里有小号开始哀嚎跑商被堵,丽子一行人嚷嚷着组团去救人,火神也顾不得地上的橙子有没有炸完,只给辰也留下一句密语便匆匆赶到了龙门荒漠。

火神点了丽子进队,一进去入眼尽是重伤状态的帮会成员,丽子在团队忍不住骂对方以多欺少,大家心里都清楚他们这个小帮会跟人家浩气一把手桐皇对抗完全就是螳臂当车,但都咽不下这口气,毕竟不明不白被按着打,岂能随随便便就任人宰割?

火神心里也一阵愤愤不平,自从来到诚凛,经过短短几个月的相处,火神已然将帮会里的成员当成了自己的朋友,现在看着帮会被欺负,即使胜算微乎其微也要奋战到底。

一路轻功到两个帮会交锋的龙门客栈,火神骑上绝尘银枪挥舞,刷刷几下把几个残血的踩到在地,但对方奶妈人数明显占了优势,而且各个都是装分毕业的大奶,往往刚打出爆发,面前红名就被一连串的治疗技能加满了血,不消一会儿,火神也如同帮会里的其他人一样重伤在地。

火神躺在地上等待原地复活,有人站在他旁边,火神猜测对方可能是想给自己喂截元丹延长复活时间,果不其然近聊频道就有桐皇的成员喊道:“别给那个军爷喂截元丹!让他起来!都集火他!”

火神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成为对方的焦点,但本来桐皇一向的名声说明里面的大部分人都不会跟你讲理,甚至连这次开帮战也莫名其妙,尽管现在他与同为桐皇中人的青峰来往较多,但也不代表他就是个忍气吞声的人。

明知道起来也是死,火神仍然立刻点了复活,大概是听了刚才的人的号召,桐皇的红名纷纷将矛头指向了火神的军爷,丽子的奶秀在旁边拼命给他扇扇子加血挂风袖减伤,也还是挽救不了他死了活活了死的命运。

火神只觉得眼前一片红,手上摁技能忙得不可开交,耳机里除了BUFF的提示音还夹杂着密语的叮叮声,然而频道刷得太快火神根本来不及细看,只大致猜测对方应该是在骂他,语气言辞无非是一些问候父母的不中听话,其中似乎还有些看不太懂的地方火神也没空去思考斟酌了。

[团队][向阳二重奏]:怎么回事?怎么桐皇那帮人全都集火火神?

[团队][横竖都是金]:火神是不是招惹到他们帮的人了?

[团队][火神大我]:我没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看我不爽?

[团队][向阳二重奏]:你跟他们帮的青峰最近不是走得挺近的?

提起青峰,火神想到刚刚在成都还被对方放了橙子,也不知是玩笑还是其他什么意思,但潜意识里火神认为青峰应该不是那种表面一套背后捅刀的人。

[团队][火神大我]:他好像不知情……

[团队][活色生香]:废话什么,直接跟他们正面肛!

[团队][向阳二重奏]:……丽子你刚才不是还说要密他们高管问问原因吗= =怎么样?

[团队][活色生香]:跟那些人没有什么可交流的

[团队][向阳二重奏]:……他们怎么说的?

[团队][活色生香]:他们就一直骂,要我自己去问我们帮的军爷,我觉得应该是指笨蛋神,他们说他渣了谁谁谁,反正乱七八糟的我也懒得看

[团队][横竖都是金]:咦这里面难道有什么818?(゚Д゚≡゚Д゚)

[团队][鹫之眼]:难以置信=_=

[团队][向阳二重奏]:= =……你怎么回他们的?

[团队][活色生香]:我回了个“凸”然后就屏蔽了

[团队][横竖都是金]:…………

[团队][鹫之眼]:…………

[团队][向阳二重奏]:…………

[团队][无冠铁心]:……不愧是丽子^ ^|||

[团队][火神大我]:什么???

[团队][活色生香]:你看笨蛋神这样子估计连渣男都不知道什么意思,被人卖了都帮人数钱的属性,怎么可能去渣别人!而且最关键的是!!!他是总受啊!!

[团队][向阳二重奏]:…………好吧,你赢了= =

[团队][火神大我]:…………

虽然很感激丽子的信任或者说是护短,但火神再次认识到这个看似娇俏可爱的妹纸似乎关注点总是很奇怪。

就在说话间,对面红名里未见人影的青峰发来了密语询问,尽管心里相信这事跟对方没有关系,但看到自己帮会被桐皇欺压火神多少还是有些气闷,因而语气上也有点不快。

[孤刃青锋]悄悄地对你说:开帮战的事我真不知情啊!艹!  TMD谁搞出这么一出!你等着,我这就去问清楚!

话语刚落,紧随而来的是[胸巨聚天下]的解释和道歉,让火神他们不要急,她已经私底下去询问帮主和相关人士了解内情,桐皇虽然喜欢打架但也不会无缘无故开小帮会帮战的。

对于二人的澄清火神还是选择了相信,但是一边倒的局势让帮会里其他人大多感到心寒和质疑,毕竟很多人都是休闲党,从来没有见识过这样的混战,现在被打得连任务都做不成唤作谁都心里不好受。

眼看连丽子都要控制不住帮会里躁乱的局面时,世界上又开始接连刷出几个开帮战的通告,帮会里有人忍不住惊呼,原来是【阳泉】和【海常】两个恶人大帮会同时对【桐皇】开启了帮战,众人大呼苍天开眼,丽子则对自家徒儿来救驾的行为表示了欣慰和赞赏。

这边辰也独自一人进了【诚凛】的帮会团队,先是道了抱歉说来晚了,又表明本来不想牵扯帮会准备自己来,但阳泉内部人员跟辰也的关系都比较亲近,因而几乎一呼百应,纷纷赞成了开帮战。

私底下辰也又特地密了火神,让他回主城等着,剩下的交给他们就行了。但是火神说什么都不肯走,觉得这样逃跑太窝囊了,而且本来是阳泉来帮诚凛,这种时候怎么能一走了之?

辰也面对火神气愤填膺的样子一阵好笑,说那就一起打吧,末了还补充一句这次赞成开帮战态度最强硬的就是[最喜欢美味棒],嘴里一直念叨着要帮火仔报仇。火神一愣,这才注意到屏幕里来助阵的阳泉成员里有个毒经正在大杀特杀,杀气腾腾的样子就好像被抢了食的大型动物一样。

至于【海常】,火神原本以为又是二黄撒娇耍赖缠着他们帮主才来帮忙的,没想到首先密他的不是二黄而正是海常的帮主[一世枪魂],这个犀利军爷似乎表现得比火神他们还激愤,声称这次一定要替天行道,给桐皇一点教训。

[萌萌的黄闪闪]:QAQ小火神别怕!敢打我家小火神我一定打得他们满地找牙!(#‵′)凸

一向被认为是PVP废柴的二黄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攒到了一身毕业装备,再加上又是双橙武,开了特效砸进对方人群里,一个大风车俨然就是活生生的人头收割机。

有了【阳泉】和【海常】的加入,两边几乎已经打成了平手,诚凛众人都觉出了口恶气,气势也随之高涨起来,然而谁都没有想到,接下来才是出人意料的重头戏。

双方正打得不可开交,火神眼角一瞥,恰好注意到系统通告显示【桐皇】又同时被两个帮会开了帮战,再定睛一看,火神万万没想到那两个帮会竟然是【秀德】和【洛山】。

火神依稀记得这个【秀德】似乎是绿间的帮会,至于【洛山】……

[帮会][向阳二重奏]:洛山……

[帮会][横竖都是金]:洛山?!?!

[帮会][鹫之眼]:洛山怎么来了??我记得他们现在只打PVE啊

[帮会][无冠铁心]:洛山的帮主不就是那个[琉璃色剪眸]么,我听说他已经不打PVP很久了……也许是巧合?

[帮会][横竖都是金]:我看准是冲着火神来的~人家可是给火神放了煤老板的~yooooooo

[帮会][火神大我]:啊?不是啊,真的不是我喊来的……

[帮会][活色生香]:管他是不是巧合!来打桐皇的就是战友!

[帮会][无冠铁心]:^ ^|||……

[帮会][如影随形]:抱歉,来晚了

[帮会][活色生香]:卧槽你死哪去了?!!现在才来!(╯‵□′)╯ノ┻━┻

[帮会][如影随形]:火神君你没事吧?

[帮会][火神大我]:我没什么啊

[帮会][活色生香]:喂喂!你怎么只问笨蛋神!当这里好几个电灯泡都是瞎的啊!(*Φ皿Φ*)

[帮会][如影随形]:哦▼_▼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

[帮会][活色生香]:你们别拦我!我今天一定要用玲珑箜篌抽死他!(╯‵□′)╯ノ┻━┻

[帮会][向阳二重奏]:…………

[帮会][无冠铁心]:^ ^|||好啦,咱们还在打架啊……

[帮会][横竖都是金]:别看帮主这样,心里肯定在偷笑

[帮会][鹫之眼]:正解。

[帮会][火神大我]:额?

[帮会][如影随形]:路上稍微耽误了一些时间,因为绿间君坚持一定要跟过来▼_▼

[帮会][火神大我]:绿间??

[帮会][如影随形]:就是[三无少女真酱]

[帮会][火神大我]:他怎么也来了??

虽然已经打了一段时间的JJC,但印象中那个花哥一向是不愿插手麻烦事的,还经常挑拣火神的不足,有着明显的洁癖和强迫症,无论怎么想,火神也不觉得对方是会来蹚这浑水的人。

不过很快[如影随形]给出了解释。

[帮会][如影随形]:绿间君原话是JJC队友被打成狗会让他觉得颜面无存,所以勉为其难来帮个忙。

[帮会][火神大我]:…………他会这么说我也不感到稀奇(-_-;)

[帮会][如影随形]:不过开帮战的事也不是绿间君说了算,还得感谢高尾君的从中推动

[帮会][火神大我]:高尾又是谁??

[帮会][如影随形]:[真酱你先上]

[帮会][火神大我]:……你好像跟他们很熟

[帮会][如影随形]: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_▼

[帮会][火神大我]:你以为我会信吗?!!

[帮会][如影随形]:▼_▼

[帮会][横竖都是金]:我觉得他们已经完全陷入了二人世界╮( ̄▽ ̄”)╭ 

[帮会][鹫之眼]:没错

[帮会][向阳二重奏]:…………

[帮会][活色生香]:都傻愣着干嘛!打啊!!(╯‵□′)╯ノ┻━┻

局势发展到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了一边倒的情景,饶是号称本服第一帮会的桐皇也抵不住几个大帮会的围攻,混战持续了没多久,就演变成了桐皇被死死压制的局面。而此时,世界上也因此产生了轰动,有不明觉厉的在询问缘由,也有插科打诨的趁机造谣生事,还有人一本正经预言今晚混战事件将登上贴吧818年度大戏头条,此语一出,早有无数贴吧小能手码好了段子在贴吧蹲点守株待兔。

大约到了晚上12点左右,帮会大混战终于渐渐步入尾声,结局自然以桐皇的惨败收场。下线前火神收到了[琉璃色剪眸]的密语,似乎每次与这个游戏大神对话都有种正襟危坐受宠若惊的感觉,然而对方却表现得十分温和,先是问候了火神及其帮会的情况,又表示此次事件毕竟由他引起,因而来助阵也是应该的。

火神只觉得对方如此好心重义气,心里感激还来不及,却全然没有意识到这话哪里不对劲,如果按[如影随形]的话来讲,那就是:火神君果然单蠢到不可思议。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十六殊月 | Powered by LOFTER